前半段選秀的結束象徵著市面上少了八十名可用之兵,也讓接下來的八輪選秀變得更加困難‧‧‧ 

 

9. (91) O.J. Mayo (Dal - SG) 

強項:3PTM。

Mayo 去年曾在最後一輪被我相中 ,但只待了幾天就遭到放生,想不到今年的身價因轉戰小牛而反彈,也再次投入我軍麾下。

回到熟悉的先發位置,Mayo 可望重拾當年令人驚艷的身手,估計可以拿出 1.5 顆三分球、15 分、3.5 籃板、3 助攻、1.2 抄截的場均。

10. (91) Evan Turner (Phi - SG,SF) 

強項:無。

在前九輪巧合地以「控衛 → 中鋒 → 搖擺人」的規律打造出球隊骨幹後,我可以放心的開始堆積潛力股了。

Turner 去年的成長幅度不如預期,但全方位的球風已略見雛型。隨著 Iguodala 的離去,Turner 在新球季的上場時間勢必會有所增加,絕對具備挑戰 13/7/5 的潛力。

11. (110) Gordon Hayward (Uta - SG,SF) 

強項:無。

說到潛力股,怎麼能放過這位才華洋溢的玉面書生呢?

同樣是多功能性球員,Hayward 的籃板能力比剛剛報到的 Turner 稍遜,但罰球和三分好上一截,其他項目也都在同一等級,能晚一輪選到可說相當划算。

12. (111) Jonas Valanciunas (Tor - C) 

強項:FG%、REB。

之所以會在這個順位就抓 Valanciunas,純粹就是因為潛力、潛力、潛力!

雖然這位立陶宛中鋒還未滿廿一歲,但已在歐洲累積了四年的職籃經驗,也身負上乘的內線作戰技巧。在 Bargnani 向來欠缺禁區嚇阻力的情況下,個人看好 Valanciunas 可以交出一張 12 分 8 板 1 鍋的新人成績單。

13. (130) George Hill (Ind - PG,SG) 

強項:3PTM、AST。

連選三支潛力股後,我決定回歸平穩路線,收進了第四號控衛 George Hill。

G. Hill 今年頂替出走的 Darren Collison 成為溜馬的新主控,將會獲得更多的發揮空間,帳面成績也有突破 1.5 三分球 13 分 5 助攻的可能。

14. (131) Jarrett Jack (GS - PG,SG)

強項:AST、扎草人。

來到勇士之前,待過拓荒者、暴龍、黃蜂的 Jack 總是能清除眼前的障礙,殺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先發之道。你知道的,如今擋在前面的先發控衛是腳踝硬度堪比玻璃的小珈哩‧‧‧

15. (150) Bismack Biyombo (Cha - PF,C) 

強項:REB、BLK。

到了這裡我的口袋名單早已見底,只好胡亂抓個中鋒湊數。

Biyombo 去年每場可以送出 1.8 鍋,加上 5 分 5 籃板的貢獻,勉強可以當工具人用,如果本季能成長到 8 分 8 板 2 鍋,將會成為一個堪用的替補中鋒。

16. (151) Courtney Lee (Bos - SG,SF)

強項:3PTM。

最後一輪同樣是個毫無頭緒的選擇,純粹只是看上 Lee 的三分能力,後來發現還有 Redick 和 Stuckey 可以拿,讓我著實後悔不已。

如果可以站穩先發位置,Lee 應該可以製造出 1.5 三分球 12 分 1.5 抄截左右的績效,就先將就用一下吧。

 

今年一共選了五位控衛、五位中鋒、六位搖擺人,位置分佈頗為平均,而且能站兩個位置的球員高達十一位,對調度的靈活度很有幫助。至於戰力如何‧‧‧就要等開打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