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37  .690     36  526  232   80  48   36  74     4
Manto  .436  .781    53  599  199  121  48   12  78     4



第一個禮拜碰上的對手不是別人,正是我一手訓練出來的老婆大人。我統率裝甲部隊,老婆則帶領游擊散兵,我們的隊型在某些部分產生明顯的相剋:我的籃板和火鍋佔盡上風,而她則在三分以及助攻上略勝一籌。什麼?我沒提到罰球命中率?別鬧了,和有 Dwight Howard 的隊伍對決時,FT% 那一項系統會直接給分,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吧?(笑)

週六的比賽打完後,我雖保有 5:4 的優勢,但抄截只多 3 個,失誤也只少 4 個。週日我有三名球員會上場,老婆的出賽人數在連抓兩位自由球員後也達到了四名,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週日的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我在失誤一項的領先拉大到 5 個,但 FG% 稍稍下滑,抄截的差距也被拉近到只剩 2 個,戰況開始告急。當第二場比賽進入最後兩分鐘時,我的投籃命中率因 Durant 的亂槍打鳥 (投 21 進 7),而嚴重受創 (McCants 的投 6 進 1 也難辭其咎),危急到只領先十分之一個百分點 (0.1%)。抄截至此雖然仍維持 2 個的領先,但被老婆前天晚上撈去的 C. Brewer 在接下來的 40 秒內連抄兩球扳平。之後一直到比賽結束,雙方數據都沒再變動,這場夫妻內鬨的對戰最後就以 4:4 握手言合的結局和氣地收場。

從數據上看來,雙方的強弱項目大多合乎預期。老婆輕鬆拿下罰球、三分和助攻,得分一項在 AI 和 Redd 的火力尚未全開下仍然手到拿來。至於在最後一天靠著成功的自由球員投資把戰局逼和的 ST,則還有進步的空間。雖然 AI 本週的表現嚴重失常,但 Anthony Parker 單週 10 抄截的「失常」也補齊了戰神欠的抄截數,所以這應該已是極限,未來還需著手補強。

而我自己,如同選秀報告裡說的,鞏固了籃板和火鍋,也僥倖的守住 FG% 和 失誤。倒是之前以為有希望的得分欲振乏力,表現不如預期。三分球雖然最後輸了 17 顆,但老婆那支球隊根本就是狙擊手收容所,以她那傲居全聯盟榜首的 53 顆三分火炮,我落敗也是應該的。至於抄截最後未能守成,只能說是天意了。

首週回顧到此結束,稍後會推出本聯盟各隊的戰力分析,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