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去年拿到第九順位的埋怨被聽到,老天爺今年痛快的賞我個第一順位‧‧‧從後面數過來的。

唉,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抽中尾籤,沒啥好怕的。更何況,前後兩端的順位還真比不前不後的中段班好選多了‧‧‧

 

選秀順位
1. MJ 2K13 (本人高中同學,喜愛球員交易)
2. BYU (本人大學學長)
3. nononno (圓球會員 Nononno,2011-12 球季冠軍)
4. Jianest Powerhouse (本人大學同學,2006-07、2008-09 球季冠軍)
5. D1-Raptors (本人高中同學,2009-10 球季冠軍)
6. Dream Team (本人大學同學,橫跨棒球籃球曲棍球高爾夫球領域的 FB 玩家)
7. Wild-dog (本人大學同學,2007-08 球季冠軍)
8. RALF (圓球會員 otis...s...ab)
9. Otsukareina (圓球會員 C.Webb)
10. BUZZER-BEATER (區區在下敝人我,2010-11 球季冠軍)

 

1. (10) Kyrie Irving (Cle - PG) 

強項:FT%、3PTM、PTS、AST、ST。

既然被排在最後一棒,當然是要中鋒控衛各擇其一,先把前後場搞定再說 (除非有極為珍貴的大物掉下來,但這種情形通常也不會發生 XD)。

扣掉 CP3、Westbrook、D. Williams,Irving 無疑是市面上最佳的控衛選擇。只要不受傷痛困擾,本季的他有機會挑戰 20/4/6、外帶 1.5 三分球與抄截的成績。

2. (11) LaMarcus Aldridge (Por - PF,C) 

強項:FG%、FT%、PTS、REB。

儘管潛力無窮的 Cousins 頻頻在旁招手,但在隊型考量的前提下,我還是選了防守數據略差但品質項目較佳的 Aldridge。

Aldridge 的兩項命中率和得分一直都很出色,籃板、助攻、抄截也都有基本產量,除了火鍋偏弱外沒有太大的缺陷,和新任的騎士救世主搭配可說相得益彰。

3. (30) Paul George (Ind - SG,SF) 

強項:3PTM、PTS、ST。

肖想很久的 Harden 沒能順利掉下來,讓我小小搥了一下心肝。幸好備胎 Paul George 安然健在,讓鞏固好前後場的我順利補齊搖擺人的空缺。

除了優秀的外線和抄截外,George 的得分和籃板也有一定水準,罰球和助攻也不差,如果本季能再持續進化升級,將有機會和 Granger 爭奪溜馬一哥的寶座。

4. (31) Goran Dragic (Pho - PG) 

強項:3PTM、PTS、AST、ST。

我原本想在這裡把去年的愛將 Monroe 找回來,但實在抵抗不了 Dragic 的誘惑,還是決定再追加一隻 PG。

現在的 Dragic 當然還不能和 Nash 相提並論,但以他上看 1.5 三分球 15 分 7 助攻 1.5 抄截的潛力,絕對符合第四輪的身價。

5. (50) Chris Bosh (Mia - PF,C) 

強項:FG%、FT%、PTS、REB。

上一輪放過的 Monroe 難逃被吃掉的命運,我只好將招募人選改為同樣是去年使用過的 Bosh (話說我去年是先在第四輪收 Bosh,後在第五輪選 Monroe,如今兩人身價已然互調,不禁令人有白雲蒼狗之嘆)。

和 Aldridge 類似,Bosh 也是屬於火鍋偏低但兩項命中率佳、得分與籃板足夠的優質長人。在熱火沒有明顯補強禁區的情況下,Bosh 要持平甚至超越去年的成績應該不是問題。

6. (51) Klay Thompson (GS - SG,SF)

強項:3PTM、PTS。

雖然在這個順位選 Klay Thompson 有點早,但在下一輪繞回我這裡之前還要等 18 個順位,為了避免夜長夢多,還是早點把他留下比較保險。

在 S. Curry 長期缺席的上一季,Klay Thompson 用新秀第一隊的獎項證明了自己的能耐。這位二年級生不但具備傲人的三分火力,還能提供不錯的得分產量和一點點的籃板與助攻,絕對夠資格和 Paul George 一同成為我軍的攻堅部隊。

7. (70) Isaiah Thomas (Sac - PG) 

強項:3PTM、AST。

上一輪提前抓 K. Thompson 的代價,就是在這輪失去了本季行情看漲的 Holiday。沒關係,我的口袋名單中還有另一位同樣被看好的 I.T.。

I. Thomas 去年在國王展現了不俗的身手,也獲得新秀第二隊的肯定。今年預計仍會擔綱球隊的先發控衛,可望刷出 1.5 三分球、14 分、5 助攻的數據。

8. (71) Carlos Boozer (Chi - PF,C)

強項:FG%、PTS、REB。

想再補一個中鋒的我,幾乎用盡了九十秒的時間在 Z. Randolph、McGee、Varejao 三人之間反覆思量,最後選擇了‧‧‧Boozer?!

像 Boozer 這種既欠缺火鍋這項基本配備,又沒有三分或抄截等特異功能的中鋒一向不是我的菜,我實在不知道找他來幹嘛。不過木已成舟,只能祈禱他在 Rose 養傷期間多得點分,並至少複製去年的投籃和籃板,才不枉我今日失手選他啊。

 

除了莫名其妙的第八輪外,前七輪的選擇都很滿意,不過選秀只進行了一半,還是不是掉以輕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