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47 .829  21 399 139  68 22  13  53    5
Dream Team .412 .736  12 305 107  75 33  15  39    4



第十六週卯上聯盟王者 Dream Team,我趁著敵軍頻傳傷號之際取得上風,以 5:4 僥倖過關,將雙方的勝差縮小到一場。

我方雖然少了 Hayward 這名成員,但對手相繼折損 D. Williams、Kirilenko、Gallinari、Shved,傷亡程度更為嚴重,讓我軍得以逐漸掌控戰局。

星期三的比賽結束後,我已確定吃掉罰球、三分、得分,籃板也取得 33 個的領先,但投籃只高出 1.7%,助攻、抄截、火鍋、失誤則追趕無望,必須守住投籃才能避免被翻盤。

在關鍵的決戰日,我軍的 Bosh 繳出投 14 進 10 的高命中率,反觀兩名敵將 Ibaka 和 E. Clark 只有投 16 進 5 的成績,讓我穩穩地拿下投籃,也成功帶走勝利。

由於市面上沒有出現奇貨可居的自由球員,本隊在上星期並沒聘請傭兵,不過 Bogut 的健康狀況遠不如之前所評估,對本隊而言是一項不小的隱憂。

我在明星賽落幕後率先要面對的隊伍,是暫時卡住季後賽最後一個席次的 BYU。

BYU 依然保有九個禮拜前的主力人馬,當時的兩個傷兵 Wall 與 Stoudemire 也早已重出江湖,戰鬥力可說有增無減。我軍得先顧好小球項目的基本盤,再以較具優勢的得分火力從旁支援,才能將剛建立起的連勝紀錄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