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51  .803   40  747  272  184  39   22  124     5
nononno  .496  .725   29  606  266  133  62   35   84     4



第十八週再次卯上 nononno,我在對手疏於調度的禮讓下,以 5:4 拿下這場本該輸掉的戰役,幸運地取得二連勝。

nononno 經過改組後,不但大球優勢依舊明顯,抄截戰力更大幅進化,強行打穿我的小球防線,讓本隊從禮拜四開始便陷入了落後的劣勢中。

在星期六的比賽結束後,我方雖在罰球、三分、得分、助攻上取得安全距離,但投籃、抄截、火鍋、失誤已確定失守,唯一還有機會翻盤的只剩暫時落 3 個的籃板。決戰日當天,人數較多的我軍比對方多搶了 9 個籃板,順利偷走籃板這一項,以 5:4 扭轉戰局,僥倖躲過吞敗的危機。

由於球隊沒有出現重大問題,我在上禮拜並沒物色任何自由球員。除非真的有極具戰力的生力軍流落到市面上,否則我方陣容應該暫時不會有所變動才對。

隨著例行賽邁入倒數兩週的同時,第一名的 Otsukareina 和第二名的我雙雙取得進軍季後賽的資格。

Otsukareina 現在仍領先我軍 1 場勝差,而第三名的 ironmen 則以 0.5 場勝差緊追在我身後,三隊間的距離可說非常接近。至於暫居第四的 RALF 距離 ironmen 也只有 5 場的勝差,仍有機會角逐前二種子的殊榮。

在前有 Otsukareina 擋路、後有 ironmen 追趕的情況下,我必須設法在這一週壓制住 D1-Raptors,排名才有繼續上升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