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78 .824  66 740 287 209 51  28 109    5
iron_basketball .438 .782  58 725 355 144 52  44  97    4



第十五週碰上 iron_basketball,我軍經歷了開季至今最為艱辛的一場戰役。

前五天的比數分別是 3:6、4:5、4:5、5:4、4:5,我方大部分時間都處於挨打的局面。

星期五的比賽結束後,我雖在投籃、罰球、三分、助攻上取得一定的優勢,但籃板、火鍋、失誤也被對方遠遠拋在後頭,還能一拚的就只剩得分和抄截了。

由於得分還落後 28 分而抄截只少 1 次,我先後收進在週六和週日有賽事的 Anthony Parker 與 Chalmers,準備從抄截這個點進行突圍。

然而,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戰場上的局勢開始往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

在禮拜六的比賽中,不但我特定找來的傭兵 A. Parker 在抄截上繳了白卷,連 CP3、Lowry、Millsap 這幾名陣中主力也都沒有任何進帳,使得我方在抄截上的落後數量被擴大到 3 個。反倒是開打後從沒領先過、原本決定棄守的得分,在單日 191 分的加持下超前,意外地找到了另一個突破點。

雖然我的得分在連輸五天後終於佔得上風,但領先幅度只有 34 分,而對方在星期日還有 Pierce、KG、Turkoglu 等三員大將有比賽,反觀我只有 Foye 和 Chalmer 這兩名小兵,情況並不樂觀。

決勝日當天,我方的兩名球員先在中午出賽,最後一共拿到 19 分 和 3 抄截,將得分的領先距離拉開到 53 分,也順利扳平了抄截。在其他項目已然大勢底定的情況下,我帶著 5:3 的領先優勢退場,將表演舞台留給 iron_basketball。

當 Celtics vs. Magic 的上半場比賽結束時,三名敵將沒有任何抄球,但聯手拿下 21 分,將雙方的得分差距縮小到 32 分。在關鍵的下半場,對方靠著 Pierce 在第三節的抄球正式搶下抄截這一項,但 Turkoglu 受膝傷影響全面熄火,Pierce 和 KG 又只合力攻得 17 分,無力撼動我的得分,讓我軍以 5:4 殺出血路,驚險地保住全勝之身。

從第十三週開始,Beasely、Hoford、Stuckey 就輪流掛起傷號,上星期更一度出現三人同時受傷的情形,將我嚇出一身冷汗。幸好 Beasley 受傷後正常出賽,缺席的 Horford 和 Stuckey 也宣布傷勢已大致痊癒,本隊排出完整陣容的日子應該就快來臨了。

上週臨時找來的 R. Jefferson 表現良好,是我能拿下三分和得分的影子功臣,可惜最後兩天沒有比賽,只能被我忍痛犧牲。空下來的位置如今雖由 Chalmers 佔據,但此君功能性不足,頂多只能勝任奇兵的工作,要轉為正規軍的機會可說微乎其微。

在躲過吞下首敗的危機後,我將要迎戰剛剛拿下六連勝的 MJ 2K11。

MJ 2K11 在去年底接連作出兩筆交易,戰力大幅進化,從第十週開始已經六戰全勝,戰績也從當時的第九名一舉躍升至現在的第四名,稱之為下半季最佳球隊可說絕不為過。

雖然雙方在總出賽數上相差不遠,但敵營中的兩大王牌 Rose 和 Stoudemire 在本週都只有三場比賽,破壞力變相地降低,也稍稍提高了我方的勝算。

兩支隊伍都在尋求連勝,但最後贏家只能有一個,就看看整季表現平穩的我軍能否擋住下半季狀況奇佳的 MJ 2K11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