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42 .842   38 668 241 220 50  34 90    7
kickyourmfass .493 .728   17 596 218  96 43  30 75    2



我軍在第十三週的表現持續低靡,幸好對手 kickyourmfass 近來停止調度且出現傷兵問題,才僥倖取得 7:2 的戰果,將連勝場次繼續推進下去。

除了之前就已開刀治療的 Jennings 外,kickyourmfass 上週又相繼折損了 F. Garcia、Tyrus Thomas、C. Villanueva、Geroge Hill 等人,加上沒有調整陣容,導致數據嚴重流失。

在對方如此禮讓的情況下,我的罰球、三分、得分、籃板、助攻等項目從頭贏到尾,但火鍋被慢慢追近,抄截也被緊咬,投籃和失誤更是一路落後,領先優勢並不明顯。

我方在前三天敲了 28 枚火鍋,最多曾領先到 13 記,但之後四天進帳不多,一度被追到只差 2 個,幸好最後仍能以 4 個之差守住。而抄截雖然在前四天只多出對手 1 次,但在最後三天抄得 22 球,一口氣拉開差距,也奠定了勝基。

儘管投籃和失誤始終無法逆轉,但靠著其他勝出的七個項目,仍舊得以擊退敵軍,拿下開季十三連勝。

雖然 Beasley 在上週傷癒復出,但 Horford 又跟著高掛免戰牌,幸好傷勢還算輕微,平安歸來的日子應該不會太遠。

之前撿來的 Kenyon Martin 表現不佳,已在上週日正式離隊,將原有職務暫時交由火箭中前鋒 Chuck Hayes 代理。至於 Hayes 是不是那個我已尋覓多時的第三號中鋒,就要看他能否維持近來的良好績效了。

勝場數剛剛突破 80 的我,將在本週和由 LBJ 領軍的 BYU 再度交戰。

和九個禮拜前相比,BYU 的陣容中雖然養著 Noah 這個傷兵,但也多了 Glen Davis、Bass、Vujacic、C. Brewer、Fernandez 等人助拳,實力可說不減反增。如果我軍的狀況不能盡快回穩,接下來的七天將會變成一場浩劫。

球員們,燃燒你們的小宇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