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83  .743    39  646  288  184  47   38  105     6
Manto  .472  .730   50  586  333  147  40   33   71     3



第十九週和老婆大人進行本季第三次、同時也是最後一次的互鬥。我軍近來雖略顯疲態,但靠著隊型上的優勢,仍舊以 6:3 擊退敵軍,在本季的三回對戰中締造全勝的佳績。

和第二次交手時一樣,老婆的三分、籃板、失誤稍佔上風,而我則在投籃、得分、抄截這三項上略勝一籌,也同樣意外贏得罰球。最後在助攻恢復水準、火鍋也比九個禮拜前有所成長的情況下,我順利以 6:3 勝出,拿下三連勝。

著靠上週的勝利,我正式登上例行賽的王座,奪得季後賽第一種子的席位。近況甚佳的 D1-Raptors 仍舊佔據榜眼,剛取得季後賽資格的 Iron Basket II 和 Dream Team 則分居三四名。老婆大人經此挫敗後,跌落至第五名的位置,但領先第六名的 BYU 13.5 場的勝差,排名不會再有所下滑。暫居第七的 Jianest Powerhouse 藉著上週的大捷拉近了和 BYU 之間的差距,兩隊都是搶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的強力候選者。至於排名第八的 Purple Cobra 雖然還沒被淘汰,但除了自己要大勝之外,還要加上 BYU 慘敗才能晉級,成功的機會可說有些渺茫。

二三四五名的席次會如何決定?最後一個季後賽名額爭奪戰的贏家又會是誰?在正規球季的最後一週裡,我們將會一一得到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