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74  .793    36  748  270  189  54   38  111     8
Bouncy Balls  .447  .776    22  666  240  149  49   25   86     1



前一次和 Bouncy Balls 碰面時,我不但無力追趕罰球、三分、失誤這幾個弱項,連得分都以 1 分之差飲恨失守,最後僅能險勝過關。上週再度遭遇,我除了維持住原有的強項優勢外,更在罰球、三分、得分這三項上扳回一城,最後以 8:1 大勝而歸,繼續改寫聯盟的連勝紀錄。

雖然對方完全沒調整陣容,但我軍在前三天只有挨打的份,戰況一度危急到 2:6 的程度,直到星期四之後才轉危為安。

星期日的比賽開打前,我除了三分、助攻、火鍋較為安全外,投籃和罰球分別只有 0.9% 和 1.4% 的領先,得分也才小贏 27 分,抄截平手,籃板則落後 1 個,勝負尚在未定之天。幸好兩項命中率和得分順利守住,籃板和抄截也雙雙靠著單日淨贏 31 個和 5 次逆轉翻盤,最後以 8:1 帶走勝利,年度勝率正式突破七成大關。

這個禮拜的對手是本季飽受傷兵之苦,戰績不若去年理想的 MJ 2K10。儘管 Prince 有傷在身,Barbosa 和 Nate Robinson 也欠缺穩定,但在對方折損 Vince Carter 和 Ben Gordon 的情況下,只要我軍正常發揮,奪下勝利應該不是問題。

向前衝啊,隊員們,努力朝著連勝之路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