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56  .687    19  603  241  152  48   32  97     6
BYU  .452  .790    30  447  163   55  28   19  56     3



第九週碰上排名第六的 BYU,在對方主將缺席的情況下,以 6:3 奪得勝利,拿下四連勝。

如開打前所預測,我在籃板和助攻上取得了絕對的優勢,得分、抄截、火鍋也沒遇到太大的威脅,順利地拉開差距。而在剩下的四個項目中,罰球、三分、失誤完全落於下風,毫無招架之力,但投籃一路緊咬,始終維持一線生機。

由於得分、籃板、助攻、抄截、火鍋已然十拿九穩,我在最後兩天中技術性地減少出賽人數,務求增加投籃命中率。在天助自助的情況下,我終於在最後一天以千分之四的差距 (0.4%) 逆轉投籃,拿下這場戰役的第六分。

在第一回合的九場對決結束後,隊型的優缺點也已清楚浮現。除了助攻戰無不勝外,得分、籃板、抄截、火鍋皆有 8 勝 1 敗的戰果,投籃也有 7 勝 2 敗的成績。三分雖然輸多贏少,但並非完全沒競爭力,如果補強得宜,仍然大有可為。在罰球和失誤已然無藥可救的情況下,加強三分應會成為我在後半段球季的首要目標。

隨著第二回合對戰的開始,我將再度卯上由老婆大人掌軍的 Manto。上次過招時我順利帶走勝利,如今面對小幅重組過的 Manto 是否還能如此幸運,恐怕要等到對戰結束後才能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