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off final round.JPG  


和往年相較,今年的季後賽打得異常激烈,簡直已到了近身搏擊、短兵相接的地步。繼第一輪的兩場 5:4 對戰後,第二輪的三場比賽也都呈現了 5:4 的慘烈戰況。

僥倖突破第一輪的第五種子 BUZZER-BEATER,在第二輪的賽事裡一度壓制了第一種子 Jianest Powerhouse,保持了六天的領先。可惜最後功虧一簣,在週日被 Jianest Powerhouse 逆轉擊斃,黑馬傳奇只上演一輪便告中斷。

同樣在第一輪上演黑馬傳奇的第六種子 Lightnings,在進入第二輪後再度發揮殺手本色,淘汰了第二種子 BYU。連過兩關的 Lightnings 不但成為本聯盟自 2005 年實行 H2H 制度以來第一支闖進冠軍賽的低順位種子隊,更破除了多年來「冠軍隊伍隔年打不進冠軍賽」的魔咒,可說是季後賽開打至今最神奇的隊伍。

至於 A.O 和 Manto 雖然在第一輪不幸落敗,但雙方在第二輪仍是卯足了全力。Manto 在幾經拉鋸後,以 4 次失誤之差搶到致勝分,拿下本季的第五名。

最後的戰役,將由例行賽戰績第一的 Jianest Powerhouse 和去年冠軍隊 Lightnings 點燃戰火。是平穩低調的 Jianest Powerhouse 能像馬刺一樣又在奇數年封王,抑或前兩輪驚奇連連,屢創紀錄的 Lightnings 可以再變戲法,創下首次衛冕成功的新紀錄呢?

在剩下的十天中,我們將見證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