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75  .718     31  663  321  123  48   50  86     4
Dream Team  .443  .798    41  829  310  166  63   32 122     5



在五連勝被老婆大人終結後,我將要面對排名第六的 Dream Team。在例行賽接近尾聲的情況下,我有兩種截然不同的作戰策略可以選擇:積極一點,我可以在這最後兩週全力搶攻,力拚第三種子;消極一點,我可以力求平穩,守住第五種子即可。

平心而論,要衝上第三名,我得連續兩週大勝,再祈禱前面的領先群落敗,難度實在太高。不說別的,光是上週的對手 Dream Team,比陣容輪戰力,我都明顯不如,要想大勝談何容易。於是,沒有必勝把握,又不願浪費 move 次數的我,毅然選擇了經濟實惠的消極戰術。

雖說採取守勢,但並不代表放棄,畢竟季後賽門票還沒到手啊!在不想動用 move 次數的前提下,我秉持著「全力固守,伺機反擊」的信念,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隨著戰況的發展,帳面成績也和我預期的愈來愈接近。眼見罰球、三分、得分、助攻和抄截的差距逐漸被拉開,我更加慶幸自己沒啟動人海戰術去做無謂的掙扎。在星期天的比賽開始前,上述的五個項目已經無力回天,但投籃命中率、火鍋和失誤三項卻也十拿九穩,算是完成「小輸為贏」的任務了。至於後來逆轉的籃板,純粹是無心插柳,甚至可說是意外的收穫。

在 BYU、A.O 和 Jianest Powerhouse 分別藉著上週的勝出而摘下那代表晉級的星星後,季後賽的門票還剩下三張。然而,暫居第四的 Manto 在本週正巧碰上排名第七的 Dream Team,只要不被 0:9 完封,就算只有 1:8 也能晉級,可說已內定一個名額了。因此,實際的季後賽席次爭奪戰其實是我、Lightnings、Dream Team 和 D1-Raptors 四搶二的局面。

最後誰能順利搭上這號通往季後賽的末班列車,就得等這週的戰事結束才知道了。加油,各位,讓我們一起突破這最後一週的考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