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64 .766   23 391 160  83 39  22 62    6
ICAC .488 .783   20 269  72  80 18   5 37    3



在這個只有四場賽事的明星賽週,我遇上了很久沒有更換陣容的 ICAC。在對手毫無抵抗之下,我以 6:3 輕鬆獲勝,拿下本季第一次三連勝。

雖然對方完全放棄,但我在沒有添加自由球員的情況下,三分和助攻只能各以 3 個險勝,可看出我的隊員們表現不算好。眼下離季後賽越來越近,這樣的情形其實頗令人憂心。

第十五週尾聲提出以 Stuckey 加 Ellis 換 Mayo 的交易於週一順利通過,讓我終於拿到這位在選秀時失之交臂的灰熊新人。我知道此時交易 Ellis 讓先前苦等大半季的努力前功盡棄,但同時擁有活賽雙人組 (R. Wallace/Stuckey) 和勇士一對寶 (Crawford/Ellis) 對我的賽程實在沒有幫助。另外,藉由這個二換一的交易,陣容上清出了一個位置給自由球員,有助於我在調度上的活絡。算一算,這個交易對我來說還是利大於弊。

靠著上週的進補所賜,配合 Lightnings 上週四勝五敗的成績,我順利擠下 Lightnings,站上第五名的位置,但和排名第六的 Lightnings 只有 1.5 場的勝差。本週兩隊將直接對上,我若想保持第五種子的身分,就得設法在第十七週取勝。結果如何,一個禮拜後便知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