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87  .746    50  804  298  139  52   15 107     4
Dream Team  .457  .764    32  625  303  146  45   26  94     5



我的傷兵名單在第十一週的第一天就增添了 M. Daniels 和 D. Cook 兩張新面孔,到了週六又多了一個 Augustin,但與少了 B. Davis 和 Artest 這兩名主力的 Dream Team 比起來,我的損傷算是輕的了。

上週抓了四名傭兵,多出的七次抄截剛好讓我拿下抄截這項。可惜籃板無力翻盤,以 5 個之差失守,也因此吞下四連敗。面對少了兩名主將的 Dream Team,4:5 實在是個不及格的成績。

現在離季後賽還有整整十週,說放棄尚嫌太早。只要步步為營,還是有機會從絕境中殺出血路,搶下季後賽門票。激盪夢想,點亮明天!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