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66  .729    42  607  215   95  48   33  76     3
A.O  .444  .793    43  650  269  100  32   36  92     6



Murphy 和 Daniels 缺席一場,Crawford 休戰兩場,而 A.O 的 S. Jackson 和 Randolph 也總計少打三場,雙方的傷兵問題可說是不相上下。最後我在三分球欠 1 顆,助攻差 5 次,火鍋少 3 個的情形下,以 3:6 苦吞二連敗,排名也滑落至倒數第二名。

結束和九名對手的第一輪對陣,除了一週僥倖的大勝外,兩週 2:7 大敗,一週 3:6 中敗,另外五週都和對手咬得很緊。第二輪的交手即將從本週展開,但願我能第一次的對戰中汲取教訓,改善球隊的戰績,否則季後賽之路,恐怕將漸行漸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