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36  .799    51  692  256  169  53   35  97     2
Lightnings  .438  .832    54  783  297  152  58   46 115     7



Murphy 休息三場,Daniels 缺席兩場,Howard 少打一場,外加棄將 Harrington 的九顆三分球、五抄截、兩火鍋,我軍上週以 2:7 被衛冕隊痛宰。

整個禮拜在自由球員市場進出六次,但除了已被我正式錄用的 Deaquan Cook 外,零時工 Finely、Courtney Lee 和 Louis Williams 的表現都乏善可陳。Tony Allen 和 Ariza 的成績也是一踏糊塗,要不是對本週的賽程有幫助,早就被我開除了。唉,傷兵魔咒若不解除,再多的自由球員也救不了我。

第九週的對手,是剛剛拿下四連勝的 A.O。在又添一名傷兵 (Crawford) 的情況下,我已決定放棄本週。來吧,Alan,我是不會反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