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65  .725    48  732  278  124  44   34  117     5
D1-Raptors  .453  .809    35  759  302  115  41   28   96     4



第六週碰上 D1-Raptors 這支能裡能外,大小兼備的全能部隊,著實讓我傷透了腦筋。除了早早放棄的罰球和籃板,剩下的項目我則靠著人海戰術勉強咬住。那些被我丟丟撿撿的自由球員雖然沒能補上得分和籃板的缺口,但卻提供了 16 個助攻和 4 個抄截,替我留下助攻和抄截這兩項,加上順利守成的三分和火鍋,以及僥倖拿下的投籃命中率,讓我最後以 5:4 險勝。

打完了六次對戰,自己球隊的優劣勢已漸漸清晰。三分和火鍋是我的基本盤,只要球員們正常發揮,應該都能順利拿下;投籃命中率和抄截只能算中上,必須靠球員爆發性演出以及自由球員助拳才能保住;罰球、助攻、失誤皆屬弱項,贏了是賺到,輸了也不心疼。比較奇特的是得分和籃板,有時球員擺爛,數據低到不行;有時雖表現良好,但偏偏踢到鐵板 (第五週的 Jianest Powerhouse 和第六週的 D1-Raptors 都在這兩項稱霸,有沒有這麼好運啊?),讓我只能大嘆三聲無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