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49  .772    50  822  315  163  58   39  118     4
Jianest Powerhouse  .485  .767    41  825  331  185  41   33  118     4



第五週的帳面成績雖然比前一個禮拜好看許多,但我卻沒有半分喜悅。球員出賽正常,表現也正常,再加上六次的自由球員替換,卻換回這樣的成績,讓我對球隊的未來憂心不已。

撇開失常的罰球,我上週拿下的項目還有三分、抄截和火鍋。在少了 Josh Smith 和放掉 Harrington 之後,我的三分戰力明顯下滑,要不是 Murphy 瘋狂地砍了 10 顆,外加山貓新秀控衛 D.J. Augustin 附贈的 9 枚,我應該會輸掉這項。值得慶幸的是,雖然我上週狂洗自由球員,但這群傭兵只提供了四記外線,證明我的主力還是有基本的三分產量,只要補強得當,仍然大有可為。

火鍋雖然小贏 6 個,但其中有 4 個是臨時工提供的,若非魔獸敲了 15 鍋,我大概也拿不下這項。抄截淨贏 17 次看似了得,其實仍是靠洗球員刷出來的數據,並非憑實力贏得。總之,我贏的項目都只是小勝,輸掉的項目卻是大敗,實在令人高興不起來。

這個禮拜的對手是多了 Kobe 的 D1-Raptors。我之前在選秀報告裡有提到,這種得分爆發力強又有籃板抄截的球隊會讓我很頭痛。原本以為在對方少了 Bosh 後,我可以不用擔心籃板這項,但打完前三天,我的籃板已經落後卅個了。看來,我的長人陣真的沒有想像中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