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33  .735    58  796  302  140  47   48  106     5
Bouncy Balls  .462  .790    30  625  282  115  51   30   86     4



隊上養著 Josh Smith 和 Ellis 兩名傷兵的我,第三週原本是沒有希望的。想不到對手也是流年不利,先是 Gooden 和 Kenyon Martin 在週二同時缺陣,之後又傳出 Jason Richardson 動手術的消息,再加上 Alston 和 Barnes 因互幹各被禁賽兩場,讓我在第三個禮拜順利開胡。

儘管 Bouncy Balls 人手如此不足,三分、得分、籃板和助攻都輸得不多,抄截甚至還贏我 4 次,可見其戰力之強。但願下次再交手,雙方都能以完整的陣容應戰。

為了減少傷兵的負面影響,我不惜在第三週開始前就揮棄 Al Harrington,收進 Linas Kleiza。此君是之前電腦在最後一輪幫我選的球員,在第一週為我出賽兩場後被丟到自由球員市場,想不到過水一個禮拜後又回到我的手上。更想不到的是,原本表現不錯的他一回鍋就開始擺爛,我忍受了兩場後再度和他道別。還想不到的是,這傢伙一被我拋棄後馬上又猛了起來,看來我倆真是八字相剋。反倒是 Adam Morrison,把握 J. Richardson 缺席的機會,提供了不錯的數據。雖然他已被我開除,但還是祝福他能找到新東家。

這週要面對的 BYU,是一支比我的長人隊還極端的長人大軍。在原本的禁區優勢變劣勢的情況下,如果後衛和搖擺人繳不出小球數據 (三分、助攻、抄截),我將會有一個漫長且難熬的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