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jpg

2009 年,還在國外的我無意間發現玩具達人野比大哥的部落格,內心滿是感動與震撼,我也自那時起走上懷舊收藏之路。

2018 年,我開始在隨意窩分享百獸王的收藏,也算是向我的收藏啟蒙恩師野比大哥致敬。不過後來因為自己偷懶,部落格只維持了一年多就荒廢,完全就是三分鐘熱度的行徑。

2023 年,隨意窩宣布將在八月底終止服務,讓我決定在太座生日的今天重啟這個荒廢更久 (超過十年) 的痞客邦部落格。

之前分享過的資料將會陸續上架,(不過文章會顯示當初在隨意窩上架的日期),希望各位看倌繼續支持鼓勵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