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72 .863  47 748 281 203 70  28 116    7
Dream Team .467 .781  35 704 216 126 43  30  94    2



第十週和 Dream Team 再次碰頭,我軍趁著敵將 Roy 和 Butler 受傷的機會,以 7:2 拿下勝利,帶著十戰全勝的成績結束上半季。

第九週才剛領教完 Ellis 和 Boozer 單週破百的得分爆發力,上禮拜又遇到單週轟下 110 分的 Wade,運氣真是差到該去拜拜了。幸好這次我方將士拚死反擊,沒讓敵軍更進一步,勉強守住得分。而我的投籃雖然在前六天都處於落後局面,但拜對方命中率一路下滑之賜,成功地在最後一天逆轉戰局,硬是偷走原本以為沒有希望的投籃。

至於其他獲勝的項目,除了罰球是從第二天才開始領先之外,另外四項都是一路贏到底,並沒受到太多抵抗。可惜火鍋在週五超前不久後就被 Dream Team 在星期天以單日 8 鍋的火力撂倒,只能吐出快要到手的分數,無法給予對手更多的傷害。

在正式邁入下半球季的這一週,我將和 D1-Raptors 展開第二次的交鋒。

D1-Raptors 先從之前的交易中以半搶劫的方式換來 Brooks,又在上週收進 Ridnour 這位上等自由球員,搭配原有的 D. Williams (經由交易 Rose 換得)、Harris、Calderon、Hinrich、Joe Johnson 等人,助攻產量可說已臻無敵的境界。

為了稍微增加抵抗的本錢,我不得不在上週找來 L. Williams 和 Lawson 這兩名後衛。

對一向以控衛戰力自豪的我軍而言,特地找傭兵來補助攻實在有損顏面,但就像漫畫中,打定主意把勝負賭在下半場而故意放棄上半場比賽的流川對仙道所說的「這一招是為了要對付你」一樣,我也是為了要對抗實力強大的 D1-Raptors 才出這一招的啊!

D1-Raptors 在上一次交手時沒有啟用人海戰術,導致最後以些微之差落敗。如果對方這次改變策略,兩隊應該會在接下來的這個禮拜裡來場人手大比拚,而自由球員的選取也會成為這場對決的關鍵。

自從本盟成立以來,單一球季的連勝紀錄是我自己在 2005-06 球季繳出的開季十連勝,以及 Dream Team 和我分別在 2005-06 球季與 2009-10 球季所創下的季中十連勝。如今我距離破紀錄只剩一步之遙,就看能不能擊倒 D1-Raptors 這個擋在面前的巨大障礙了。

可以預見,這將是場相當難打的硬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