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51  .790    30  665  331  192  63   43  72     5
BYU  .452  .829    59  818  276   183  59   27  98     4



上星期和 BYU 展開第二輪對決的終結之戰,我靠著最後一天搶下的抄截,以 5:4 小勝收場,再度從對方手中奪得勝利。

和前一次交手時相比,對方的 Granger 傷癒歸隊,Salmons 也在轉隊後恢復身手,加上 Jefferson、Ford、Prince、M. Miller、C. Brewer、G. Hill 等生力軍的支援,整支球隊可說脫胎換骨。

開打之後,對方不但逐漸拉開罰球、三分、得分的領先差距,更在投籃、助攻、抄截、火鍋這四個項目上緊咬不放,一路帶給我軍不少威脅。在最後一天的比賽開始前,我除了籃板和失誤這兩項比較安全外,投籃、助攻、火鍋的領先都不大,抄截則和對方打成平手。由於罰球、三分、得分已然無力反撲,我方唯有將失守的項目控制在一個以下方能保住勝利。

經過星期天的激戰後,我的投籃以千分之一 (0.1%) 的差距被敵軍逆轉,但助攻和火鍋成功拿下,籃板和失誤也順利守住,外加抄截驚險勝出,硬是以 5:4 過關,勉強完成二連勝。

之前收進的 T. Gibson、Udrih、C. Andersen 等人通過上個禮拜的實戰考察,暫時成為本隊的固定班底。而 D. Jordan 因戰力不如預期,已被解除職務,空出的名額將用來招聘傭兵,直到尋得合格的替補人選為止。

暫居二三名的 D1-Raptors 和 Manto 靠著上週的獲勝,雙雙取得進軍季後賽的資格。而排在後頭的 Dream Team 與 Iron Basket II 則各自突破九十勝,離擠進季後賽名單僅剩一步之遙。至於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花落誰家,在本週的各組對戰結束後應該也會略見明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