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84) Al Harrington PF,C
10. (97) Troy Murphy PF,C

這兩輪我意外選到這對在 2007 年互換球隊,且相似處甚多的球員。兩人都能打 PF 和 C,但都屬於機動性球員,沒什麼禁區赫阻力,反而是靠外線吃飯。兩人的 FG% 半斤八兩,兩人的籃板半斤八兩,兩人的助攻半斤八兩,兩人的‧‧‧一切都是半斤八兩 (包括犯規次數)。總之,如此半斤八兩的一對活寶就這樣被我給收購了,是福是禍,就交給時間來證明。 


11. (104) Ronnie Brewer SG,SF

從第十一輪開始,球員的名次正式進入三位數。以 NBA 總共 30 個隊伍來看,排名 100 名之後的球員雖然還是隊上的 Starters,但已經是第四號主力了,除非隊上出現傷兵,否則很難提供穩定且漂亮的數據。很多玩家這時會開始賭 Sleeper,但從小就沒賭運的我則打算多等幾輪再下注。至於現在,我決定先鎖定具有特異功能 (不是變牌的那種) 且上場時間足夠 (最好是先發) 的球員。

除了早已放棄的助攻以及暫時足夠的籃板和火鍋,我此刻該補強的就是三分球和抄截這兩項。翻開去年的紀錄,三分排行榜前十傑裡只剩金鉤 Bell 尚屬自由之身,但他已在九月度過卅二歲的生日。唉,既然沒有年輕誘人的胴體,我還是先讓給別人好了。再看看抄截總數排名,Rondo 和 R. Brewer 各以 129 次並列第十。雖然前者籃板稍勝且助攻將近是三倍,但籃板我不缺,助攻又缺太多,選了幫助不大;相反的,後者的 FG% 以及 FT% 高上許多,比較符合我的隊型‧‧‧Brewer,就是你了!但願在 D. Williams 缺席的這些日子裡,你能多提供些數據給我。


12. (117) Ricky Davis SG,SF
13. (124) Monta Ellis PG,SG

本來以為第十二輪可以偷到我計畫中的最後一個新秀 R. Fernandez,結果他在第十一輪尾就被 Ivan (怎麼又是你?) 吃了。而 Ken 又一次的把我預定的 Alston 攔走,只留給我九十秒的時間思考對策。依照我的 PG 名單,遞補上來的應該是 Ridnour,但我卻自以為是的想出「先收進 Ricky,轉彎回來拿 Ridnour,第十四輪再補 M. Ellis」這天衣無縫的計畫。可惜我的伎倆很快便被看破,剛轉過彎 Ridnour 就投入了 Ben 的麾下,逼得我只好提前先抓 Ellis。對,Ellis 是傷兵,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可是看看 Alan,人家第七輪就敢賭那個一年半內動過三次膝蓋手術的 Agent Zero,我要是連一個因電動托車輪意外 (mo-ped,俗稱「摩撇」) 而腳踝受創的 Ellis 都不敢選,我有何面目生於天地之間?再說,我用十三輪的順位選到一個只要恢復八成功力,最少有六七輪價值的貨色,怎麼算都不會吃虧才對。 


14. (137) Rashad McCants SG,SF
15. (144) Travis Outlaw SF,PF
16. (157) Linas Kleiza SG,SF

最後三輪乏善可陳,我的準備功夫不夠,幾乎可以說是瞎選。McCants 和 Outlaw 處境類似,皆需要穩定的上場時間才能發揮,但後者的前景似乎略為光明。

至於最後一輪,早早算計好了要拿 Stuckey,卻被 John 搶先一步。儘管我前面還有三位要選,但我已經沒了頭緒,一直到我花光了自己的一分半鐘都還沒找到解答。最後系統自動替我選了 Kleiza,自己看看覺得還不錯,就先將就用著吧,反正那像海一樣遼闊的自由球員市場也不是擺好看。


呼,總算寫完十六輪的評比了,真累人啊。下一篇我會貼上總評,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捧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