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89  .813   58  903  272  214  44   22  124     5
Otsukareina  .461  .730   85  820  253  156  61   31   92     4



第十三週和 Otsukareina 展開長達七天的浴血奮戰,我靠著決戰日守住的籃板拿下關鍵分,以 5:4 驚險勝出,將兩軍的對戰成績扳成平手。

和上次過招時相同,我的三分、抄截、火鍋只有挨打的份,可說早早就豎起了白旗。而失誤則因全員到齊而失去優勢,儘管前五天尚能勉強緊追,卻在星期六被一口氣拉開差距,只能看著對手揚長而去。

我拿下的五個項目中,罰球和助攻一路領先到底,贏得毫無懸念。投籃和得分固然從第二天開始便不曾落後過,但中途曾一度被拉近,所幸我方及時回穩,擋住敵軍的反撲,順利挺過危機。

至於籃板則完全處於膠著狀態,我雖在前四天略佔上風取得些微領先,但到了星期五就被對方成功超車,之後又在星期六以 1 個之差重新取回領先優勢,戰況也正式進入割喉階段。

最後一天雙方都有五人出賽,但敵將 D. Howard 和 Josh Smith 分別只有 10 籃板和 2 籃板的入帳,其餘三人也才合力貢獻 10 個板子。反觀本隊的 Bosh 靠著二度延長賽的庇蔭搜刮了 16 個籃板,Aldridge 也搶下 11 板,我軍光靠著這兩位的績效就撂倒了對手,輕鬆收下第五分,也一舉笑納三連勝。

自從去年十二月廿七日收進 Ed Davis 後,我已整整一個月沒僱用傭兵。這段期間的四場戰役我拿下了三場,20-14-2 的積分成績也還過得去,除非有意外發生,否則這個陣容暫時沒有變動的需要。

在接連擊敗 RALF 和 Otsukareina 後,之前讓我在第一輪對戰吞下三連敗的隊伍中只剩 MJ 2K13尚未遭到本隊「報復」。

上回交手時我的 Irving 因傷缺席,無緣和對手的 LBJ 互別苗頭。如今雙方人馬到齊,將可上演一場前後任騎士救世主的對決。

對想完成復仇三連發大計並坐穩第一名寶座的我而言,這是一場非贏不可的硬仗。我軍必須拿出破釜沉舟的決心,才有可能成為這場面子與裡子之戰的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