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55 .836  67 907 278 222 53  27 101    7
Wild-dog .440 .824  46 682 255 161 53  31 104    1



第十一週和 Wild-dog 二度碰頭,我方仗著人手充足的優勢大破敵軍,以 7:1 拿下本季至今最輝煌的一場勝利。

對手的長年傷兵 Granger 尚未歸陣,新認養的 D. Rose 也仍在復健當中,戰力大打折扣。反觀我軍陣容齊全,主力球員的狀態也在水準之上,除了第二天一度處於落後外,其他時間都讓對方只有追趕的份。

最後一天開打前,我已提早攻陷三分、得分、助攻,也在投籃、罰球、籃板、失誤上保有小小領先,至於抄截和火鍋則分別落後 3 次和 5 個,勝面可說頗大。

儘管本隊在決戰日的出賽人數少一人,但靠著較為優異的表現,順利守住投籃、罰球、籃板、失誤,也一舉扳平抄截,用 7:1 的大捷重新站上第三名的位置。

由於全體將士配合得當,我已連續兩個星期沒有雇用新員工,除非自由球員市場裡出現奇貨可居的大物,否則我將繼續倚靠這批成員打天下。

在達成止敗的目標後,接下來要面臨的隊伍是之前讓我吞下本季首敗的 RALF。

對手苦等許久的傷兵 Nowitzki 已然復出,搭配原有的 Al Jefferson、Marc Gasol、Tyson Chandler、Noah、Tristan Thompson、Scola、C. Landry,前場陣容可稱得上鑽石等級。至於後場雖然因 Felton 的折損而減弱,但老大 Kobe 還在,破壞力仍然不可小覷。

在禁區實力明顯不及的情況下,我軍必須設法把握小球數據,才有一雪前恥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