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88 .778  46 689 269 198 38  22  87    7
Raptors2010 .464 .850  22 495 172  87 33  12  66    2



第十八週遇上整季不曾調度過的 Raptors2010,我軍毫不客氣地以 7:2 撂倒對手,在兩輪循環對決中拿下了十八戰全勝的戰績。

我方雖然折損了主將 Gay,但其他成員適時挺身而出,早早拉開投籃、三分、得分、籃板、助攻等項目,抄截和火鍋也在一路受到威脅的情況下勉強守住,沒讓敵軍多拿分數。

我在上週三看到 Murphy 被籃網換到勇士的消息後,馬上揮棄 Casspi,將 Murphy 給招募過來。希望本季績效大幅下滑的 Murphy 能在當年出道發跡的勇士重拾以往雙十平均的身手,稍微填補本隊因 Gay 缺陣而流失的戰力辛。

由於我自己在上週大勝,排名第二的 D1-Raptors 又在上週以 4:5 落敗,我一舉將勝差擴大到 22.5 場,順利奪得第一種子的頭銜。

暫居二三四五名的 D1-Raptors、MJ 2K11、iron_basketball、Dream Team 都有超過 5 成 30 的勝率,搶下季後賽門票只是遲早的問題。而最後一個季後賽名額應該是由分屬六七八名的 kickyourmfass、Jianest Powerhouse、BYU 來爭奪,就看哪一隊能在接下來的兩個星期裡脫穎而出了。

剛剛登上例行賽王座的我,將在本週和 Dream Team 展開本季第三次的交手。

Dream Team 的基本班底和上次遭遇時一樣,戰力的變化應該不大。相較之下,我的 Gay 仍處於養傷階段,新找來的 Murphy 又不知何時才能上場,人數上明顯遜了一籌,隱憂可說不小。

我軍必須再次創造奇蹟,才有將連勝紀錄延續下去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