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503 .802  55 837 330 240 58  27  99    8
BYU .416 .701  33 662 281 182 49  37 105    1



陷入低潮多時的我軍終於在第十四週恢復正常,以 8:1 重創狀況不佳的 BYU,拿下開季十四連勝。

開戰之後,我在投籃、罰球、三分、得分、助攻上佔盡優勢,一路被緊咬的籃板也在後期拉開,比較不確定的項目就只剩抄截和失誤。

在最後一天的比賽開打前,我方的失誤還落後 2 次,抄截則多出 10 個。由於對手採取全員出擊的策略,我決定把球員丟到板凳,希望可以先收下失誤這一項。

等到下午的兩場比賽結束後,我的失誤已超前 5 次,但抄截的差距也被縮小到剩 6 個,戰況依舊未見明朗。當時 BYU 還有 Arenas、Bass、D. Gibson、Harrington、Felton、Okafor 等人還沒出賽,我不得不放手一博,讓 CP3 和 Millsap 上場硬拚。

一場激戰下來,敵隊的四名球員 (Arenas 和 Harrington 皆因傷缺陣) 只抄得 2 球卻發生 5 次失誤,反觀我方的 CP3 和 Millsap 合力繳出 5 抄截 4 失誤的成績,順利攻下抄截和失誤,也助我取得 8:1 的豐碩戰果。

好不容易在上週等到請假養傷的 Horford 歸隊,Stuckey 馬上又撞傷肩膀,徹底破壞我軍全員到期的目標。

雖然少了 Stuckey 這名雙能衛,但我在上週先後送走 Manny Harris 和 Taj Gibson,迎來 Lawson 和 Foye 這兩名控衛,應該足夠補強本隊的後場戰力。

接下來的這個星期,我將要面對靠著上週的大勝而升上第二名的 iron_basketball。

iron_basketball 的主力陣容在上次交手後沒有變動,又增添了 N. Young、Gortat、Ilyasova 這三名近況火熱的生力軍,整體戰力可說更為堅強。

在總出賽數又不如對方的情況下,我軍必須拿出上一次以「質量」勝「數量」的表現,才有機會延續本季的神奇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