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87 .790  45 703 231 177 40  20 64    6
Jianest Powerhouse .475 .776  43 649 280 136 55  25 71    3



第十二週面對 Jianest Powerhouse,我方球員依舊狀況百出,幸好敵軍在後期自亂陣腳,讓我以 6:3 安然過關,繼續保持全勝的殊榮。

對手的禁區防線和抄截戰力比起上次交手時大幅提升,投籃命中率和三分火力也略勝一籌,讓我在開戰之後吃足了苦頭。雖然我也意外地在火鍋和失誤上取得小小的領先,但這兩個項目並非本隊強項,要保住些微的差距有一定的難度。換言之,我軍除了罰球、得分、助攻這三個基本盤外,其他項目的勝算其實並不大。

到了星期五,我方雖然在三分這一項上取得了領先,但火鍋和失誤也雙雙被超越,罰球更在狂跌 5.2% 後被追近,情勢可說十分危急。

幸好,敵隊在週六繳出了 43.4% 的投籃中率以及 18 次的失誤,讓我軍在命中率高達 55.3%、失誤只有 11 次的情況下,一舉將這兩項翻盤,重新掌控住局面。不過,我的投籃只高出 1.2 %,三分球和失誤也分別只有 3 顆和 4 次的領先,危機仍沒徹底解除。

本隊在最後一天能上場的球員分別是 Odom、Afflalo、Martin 等三位,而對手只有 Kobe 一人。由於湖人的比賽是在下午開打,我決定先把 Odom 擺板凳,以減少敗掉兩項命中率和失誤的機會。

最後 Kobe 交出 47.1% 投籃、76.9% 罰球、1 顆外線、3 次失誤的成績,無法憑一己之力扭轉戰局,我也得以將晚上有比賽的 Afflalo 和 Martin 換下來,穩穩地守住了勝利。

事後看來,Beasely 雖然因傷缺席了兩場,Horford 和 Dooling 又因週二的比賽被延期而各自少掉一場出賽,但也間接讓我拿下失誤,應該算是另類的出力吧?!

上週為了找傭兵衝數據,先後放掉了 Dooling 和 Dudley。至於收進的 M. Harris 與 Kenyon Martin 雖然還在名單中,但兩人的功能性都不大,回到自由球員市場應該只是早晚的事。

這個星期的對手,是之前作出交易、陣容有所不同的 kickyourmfass。

在拿 Stoudemire 和 A. Miller 換 B. Lopez 與 Iguodala 後,kickyourmfass 的得分和助攻有所下滑,但三分球的數量也稍微增加,整體戰力並沒改變太多。

上次對壘時我軍僥倖全身而退,這次是否還能如此幸運,就要看對方的傷兵們願不願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