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69 .763  31 544 225 144 44  19  60    7
Raptors2010 .467 .839  28 554 199 118 27  13  63    2



由於第九週的對手 Raptors2010 是支無人調度的幽靈球隊,讓我在球員表現不佳的情況下仍舊以 7:2 闖關成功,拿下開季九連勝。

雖然對方完全沒有板凳的支援,正規軍中又養著姚明和 A. Morrow 兩名傷兵,但靠著 Ellis 和 Boozer 合力攻下的 222 分,硬是以 10 分之差搶下得分。幸好我軍也在人數較多的劣勢下偷走失誤,勉強扳回一城,稍稍保住些許顏面。

除了得分不幸淪陷外,我的投籃、三分、火鍋也一直受到強烈威脅,最後僅能以些微之差守住,贏得頗為艱辛。

經過一番激戰後,我靠著上述提及的四個項目以及後來拉開的籃板、助攻、抄截,驚險地擊退敵軍,以九戰全勝的成績結束第一回合的循環對決。

原本期待可以成為我方第三號中鋒的 McRoberts,因受傷而深陷低潮,被我在上週一拿去自由球員市場換回公鹿的 K. Dooling。

趁著 Jennings 無預警的停機養傷,Dooling 奪得先發控球的職位,上場時間和發揮空間都有所提升,應可減少生力軍 Lowry 因 Brooks 回歸而逐漸失去舞台的影響。至於本隊的控衛戰力能不能維持原有的優質水準,就要看 Dooling 是否可以接下 Kowry 在過去一個多月所擔任的奇兵角色而定了。

我在第二回合對戰中首先要遭遇的隊伍,是陣容和九個禮拜前相差不多的 Dream Team。

和上一次過招時相比,Dream Team 除了將 Landry、House、Okur 換成了 Sessions、M. Miller、Fields 外,基本架構並沒有改變。然而,敵將 B. Roy 和 C. Anthony 的缺陣,勢必會嚴重衝擊對方的戰鬥力。

在出賽人數平分秋色的情況下,沒有傷兵困擾的我軍稍佔上風,但優勢並不大,還是得先固守籃板、助攻、抄截等基本盤,再尋隙搶攻投籃、罰球、三分、得分等項目,方有贏得這場戰役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