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97  .818   36  670  286  162  42   19   89     7
Sharingan  .491  .777   25  537  193  130  32   25   66     2



第八週和初次見面的 Sharingan 過招,我軍把握住對方在調度上的漏洞,以 7:2 拿下勝利,繼續保持不敗之身。

在 Sharingan 未盡全力的禮讓下,我從第二天開始便一路維持領先,贏得還算輕鬆。可惜中途為了拉抬兩項命中率而沒讓部分球員上場,導致最後賠上火鍋這一項,做人果然不能太貪心啊!

事後看來,被對方封印在板凳上的四名球員並沒有任何突出的表現,就算將損失的數據全算上去,該輸的項目依然追不上,該贏的也淪陷不了,讓我免除了勝之不武的內疚。

我對 Ariza 的不滿之心在第七週便已出現,一直忍耐到上週三終於抵達極限,雖然很感謝他開季至今的貢獻,仍然不得不含淚分手說再見。

在最後五輪的選秀球員早已被相繼揮棄後,當初在第七輪收進的 Ariza 如今成了第六位被我親手招募又被我親手資遣的創隊元老,充分顯示我今年的選秀有多失敗。幸好 Afflalo、Lowry、Matthews、Rush 這幾名生力軍表現稱職,不僅補上戰力的缺口,也幫我撐起了戰績,適度減少我在選秀會上所造成的傷害。

在尋找替補 Ariza 的人選時,因 Billups 養傷一週而行情上漲的 Lawson 原本是我的第一考量,但在 Noah 開刀的新聞傳出後 ,我不得不滿懷歉意地踢走剛收進的 Lawson,把位置留給至少有八週活躍期的公牛前鋒 Gibson。

第一回合對決的最後一戰,我碰上的是另一位新同學 Raptors2010。

Raptors2010 雖然同樣沒有板凳兵團的支援,但擁有 Granger、Gasol、Brand、Boozer、Green、Varejao 這群強大鋒線,又有 Billups、Ellis、Collison、Mo Williams 等人坐鎮後場,破壞力依舊十分可觀。我必須全力搶攻累積型數據,再適當加強兩項命中率,才有機會將開季連勝的紀錄往前推進。

我軍能否通過首輪對戰的最後一關,就讓球員們自己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