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86 .854  47 850 332 229 55  33 106    7
BYU .440 .731  35 779 399 180 48 43 115    2



開季後四戰皆捷、戰績暫居第一的我軍,在第五週遇上排名第二且同樣頂著全勝光環的 BYU。雖然人海戰術的效果不如預期,但主力們表現突出,加上對方後期出現自亂陣腳的情形,讓我在這場「聯盟王座」和「連勝紀錄」的雙重保衛戰中,取得了 7:2 的輝煌戰果。

敵將 John Wall 和 Taj Gibson 雙雙在上週二傷癒出賽,不但表現依舊亮眼,也絲毫沒有壓縮到 Arenas 和 Noah 這兩位隊友的發揮空間,這四人當天合力提供了 6 顆三分球、77 分、51 籃板、19 助攻、8 抄截、7 火鍋的數據,狠狠地給我軍來了一記下馬威。

之後幾天,我雖然一直維持領先局面,但除了罰球外的項目都只贏一點點,情勢並不樂觀。我去年就是在第五週吞下首敗,終止了開季四連勝,今年又在第五週陷入逆境,歷史彷彿又要重演。

幸好,老天爺這次是站在我這邊。

BYU 的陣營從星期五開始出現亂流,在最後三天繳出 39% 的投籃命中率和 51 次的失誤,讓原本在這兩項上落後的我得以順利超前。而對方的命中率下滑也間接導致了三分球、得分、助攻的產量縮水,讓我逐漸拉開領先差距,成功擺脫敵軍的糾纏。

最後,我就靠著上述的五個項目以及安全守住的罰球和抄截,帶走了上週的勝利,成為全聯盟唯一的不敗之師。

雖然 Bledsoe 仍是快艇的先發控球,但近來的狀況並不穩定,被我在上週一掃地出門,結束我倆為期十七天的賓主關係。和 Bledson 相比,新進的 Brandon Rush 在助攻上明顯不如,但三分球的數量略勝一籌,搶分能力也猶有過之,應該能為本隊做出更多的貢獻。

在擊退了原先排名第二的 BYU 後,剛剛升上第二名的 iron_basketball 馬上又向我軍下了戰帖。

iron_basketball 握有 Durant 和 Ginobili 這兩把攻防利刄,再加上 Kidd、Pierce、G. Wallace、Kirilenko、Turkoglu、Garnett 這群多功能球員護航,球風極為接近大小通吃的境界,是一支沒有明顯缺點的球隊。

在總出賽數較少的情況下,以「質量」壓過對方的「數量」,是我方本週唯一的求勝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