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受了黃蜂在第四戰被屠殺的影響,賭盤極度看好回到主場的金塊可以拿下第五戰,不論是讓分還是賠率都讓我只有退避三舍的份。

在不想賭金塊又不敢押黃蜂的情況下,我只好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老鷹和熱火的第五戰上。

相較於金塊大讓 10.5 分的刻薄盤口,老鷹相讓 6 分的盤口實在是慷慨多了。雖然第二戰在主場輸了 15 分,第三戰作客邁阿密又輸了 29 分,但我相信,在第四戰以 10 分之差扳回一城的老鷹,絕對可以挾著獲勝後的士氣和信心在自己家裡克服 6 分的讓分。儘管 1.91 的賠率不算太誘人,我還是以下注 $11 的行動來支持這份對老鷹的信念。

猶如第一戰的翻版,以微小領先結束第一節的老鷹,在第二節擺脫熱火的糾纏,一路維持兩位數的領先差距到終場。雖然比不上第一戰大勝 26 分的風光,但對於最後淨贏 15 分的結局,老鷹球迷應該會和我一樣雀躍不已才對。

靠著這場比賽贏回的 $10 獎金,我的帳面數字轉虧為盈,解除了呈現兩個多月的赤字狀態。從一開始的跌跌撞撞,到如今的漸入佳境,這條復出之路就像人生際遇一樣起伏不斷。儘管賭運一向不佳,但賭性堅強的我,一定會咬緊牙關,勇往直前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