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80  .779   63  781  214  182  55   34   76     6
Wild-dog  .496  .799   39  662  262  160  45   33   85     3



第二十週和 Wild-dog 進行本季的關門戰,一路領先的我軍以 6:3 撂倒對手,完成本季三度對戰全勝的紀錄。

雖然本隊的 Rose 仍在養傷,但敵軍也陸續出現傷兵,加上對方頻頻發生失誤,讓我逐漸拉開三分、得分、助攻、抄截、失誤的差距。

除了上述的五個項目外,我從賽事中段起陸續找了幾名禁區球員助拳,硬是以 1 個之差拿下自第十週開始便沒贏過的火鍋,不僅以 6:3 終止二連敗,更靠著 0.5 場勝差的優勢甩脫 MJ 2K13 的緊追,順利奪得第二種子的頭銜。

我軍的頭號戰將 Irving 在上星期一傳來進廠維修的噩耗,我不得不壯士斷腕,找來他的備胎 Shaun Livingston,希望可以稍稍彌補主帥陣亡所帶來的傷害。

至於之前找來的 Dudley 因表現不佳,被我拿去先後洗了 Jae Crowder 和 Greg Stiemsma,最後由 Josh McRoberts 取得任職證明,將和 Shaun Livingston 一起支援我方的正規軍團。

隨著最後一戰的落幕,例行賽的排名也正式確定。

Dream Team 和我軍分別搶下第一與第二種子,享有季賽後第一週休兵和直接保送四強戰的福利;原先暫居第四的 MJ 2K12 靠著上週 6:3 的勝利衝上第三,而 RALF 則因 4:5 的落敗從榜眼跌落到第四名;至於本來排第五和第六的 Jianest Powerhouse 與 BYU 順利守成,拿下最後二張進軍季後賽的門票。

雖然有六支球隊闖入季後賽,但冠軍只能有一個,唯有通過接下來三星期的嚴峻考驗,才能在最後成為笑擁金盃的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