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30 .795  65 707 217 176 54  16  85    4
D1-Raptors .458 .848  61 659 295 149 69  26  87    5



第十九週和 D1-Raptors 展開第三次的對決,我方繼上次慘敗後再度遭到毒手,以 4:5 飲恨收場,不但吞下二連敗,和第四名 MJ 2K13 之間也僅剩 0.5 場的勝差。

我在開賽之初尚能取得領先,但隨著對方逐漸反擊,我軍被打得節節敗退,只能帶著 4:5 的落後進入最後一天。

雖然本隊在決戰日的出賽人數上佔有優勢,但在兩項命中率被拉開且籃板、抄截、火鍋大勢已去的情況下,我決定將最後出賽的幾名球員下放到板凳,以降低失誤被翻盤的風險。

事後證明,這個技術性的休兵策略完全奏效,助我軍以 2 次的差距守住失誤,勉強將分數差距控制在 4:5 的局面,免於陷入一敗塗地的窘況。

我為了在上星期一迎來無預警復出的 Mo. Williams,毅然揮棄了伴我打拚一整季的 Sessions,結果後者只隔了兩天就傳出要休養二到四週的消息,也替我消除了那一絲絲的罪惡感。而上禮拜六釋出 Mullens 後所空出的位置,已接連洗了 Miles 和 Dudley 兩人,但願之後能找到值得長期投資的可用之兵。

我在例行賽要遭遇的最後一名對手,是前兩次碰頭時皆順利取勝的 Wild-dog。

雖然上週不幸落敗,我仍舊順利摘下代表進軍季後賽的星星,至於暫居第三的我軍能否如願搶下第二種子的席次,就得看 Wild-dog 答不答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