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34 .735  63 693 208 153 47  21 103    3
nononno .486 .816  27 478 229 134 51  28  63    6



第十八週碰上長期停擺的 nononno,我非但未能趁火打劫,反倒遭對方痛宰,最後只能以 3:6 俯首稱臣,終止了三連勝。

儘管對手完全沒調度,但我方成員表現不佳,兩項命中率、籃板、火鍋、失誤都處於挨打的局面,只能勉強咬住其他四項,試圖將傷害降至最低。

星期六的比賽結束後,我在三分和得分上已取得安全距離,助攻與抄截也分別保有 10 次和 7 個的領先,但其他項目盡數輪陷,可說敗局已定。

敵軍在最後一天的出賽人數雖比本隊少兩人,但 CP3、K. Martin、Chalmer 合力貢獻了 8 個抄截,Horford 和 Asik 更聯手抄了 9 球,硬是搶走抄截這一項,讓我以 3:6 吞下敗仗,排名也下滑到第三。

本來一度考慮抓 Love 來囤,但鑒於已養著傷兵 Rose,不得不打退堂鼓。現在只求玫瑰早日歸隊,讓我軍能以全員到齊的陣容面對往後的戰役。

在正規球季進入倒數兩星期的同時,我將第三度面對 D1-Raptors。

D1-Raptors 現在雖然位居第八名,但上回對戰時打得本隊潰不成軍,戰力非同小可。我方在少了一名可用之兵的情況下,必須仰賴其餘將士挺身而出,才有機會一雪前次交手慘敗的恥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