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22 .815  57 753 245 235 56  24 109    5
BYU .425 .842  29 629 271 147 43  35 111    4



第十七週和 BYU 交鋒,我軍挺過在最後關頭崩盤的危機,以 5:4 小勝收場,順利拿下三連勝。

賽事初期,我方成員表現優異,一度在比數上取得 8:1 的領先,可說徹底壓制對手攻勢。

好景不常,本隊的罰球在星期五被對方後來居上,投籃和失誤也被逐漸追近,只剩三分、得分、助攻、抄截較為安全,氣勢已完全轉移到敵軍陣營。

決戰日當天,我軍擋不住對手的反撲,投籃和籃板雙雙遭到逆轉,幸好失誤這一項奮力守住,加上前述的四個項目沒受到威脅,以 5:4 留下勝利,勉強保住第二種子的身份。

一月底收進的 Bogut 始終無法擺脫傷痛困擾,被我在上星期三放生,換回還在休養的 D. Rose。只要本隊能成功晉級季後賽,屆時復出有望的玫瑰將可提供強大的支援,附加價值絕非狀況不穩的 Bogut 可比擬。

我在第二回合循環戰的最後一位對手,是整個球季幾乎都在冬眠的 nononno。

前次碰面時 nononno 完全沒有調度,卻已幾乎將我逼入絕境。此次對決,我方如果不能有效發揮,別說趁機進補,恐怕連想全身而退都會是種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