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72 .836  52 755 247 169 39  19  93    5
Jianest Powerhouse .463 .768  44 757 292 158 55  32 102    4



第十五週和 Jianest Powerhouse 對陣,感染傷兵魔咒的本隊克服傷痛困擾,以 5: 4 驚險獲勝,勉強完成止敗的任務。

我原本已折損了 Hayward,上週又陸續增加 Redick、Bosh、Jack 等人,流失不少數據,面對敵軍的攻勢只能一路咬牙苦撐。

我雖然在星期六的比賽結束後取得 6:3 的優勢,但除了三分和助攻較為安全外,得分贏得並不多,兩項命中率和籃板更只有些微的領先,加上對手在最後一天共有十二人出賽,我方則只有三人,戰情相當不利。

決戰日當天,人單勢孤的我軍保不住得分和籃板,被對方輕易翻盤,幸好兩項命中率順利守成,又因人少逆轉了失誤,以 5:4 留下勝利,僥倖躲過連敗的危機。

之前入手的 Bogut & Mullens 表現穩定,讓我暫時無需尋求外援,至於本隊能靠此陣容走多遠,就要看前者的功力能恢復多少而定了。

在這個短賽程的明星賽週,我將要挑戰聯盟榜首 Dream Team。

和首度交戰時相比,Dream Team 的成員變化不大,雖然失去進廠維修的 Mo Williams,但也多了傷癒復出的 Rubio,戰力並無明顯漲跌。反觀我的 Hayward 依舊高掛傷號,Dragic 也處於低潮,我方將士若不能有爆發性的演出,將很難從對方手中偷到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