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59 .741  64 804 219 210 47  25 100    4
MJ 2K13 .464 .768  42 710 268 195 70  31 118    5



第十四週和 MJ 2K13 過招,我軍無法守住前四天打下的領先優勢,以 4:5 敗下陣來,不僅三連勝被斬斷,也失去好不容易搶到手的聯盟王座。

儘管我的三分、得分、助攻從頭贏到尾,失誤也從第三天開始後來居上,但投籃、罰球、火鍋都在星期五被逆轉,籃板與抄截更只撐了兩天便被敵軍壓著打,競爭力明顯不足。

在禮拜六的比賽結束後,我雖在三分、得分、助攻、失誤這四項上取得安全距離,但籃板、抄截、火鍋攻已無力回天,罰球落後 3.13%,投籃則小輸 0.08%,只能帶著 4:5 的劣勢進入最後一天。

對手的七名成員在星期日投 70 進 37,命中率高達 52.9%。我方則受限於只有兩人出賽,雖然 57.9% 的投籃命中率更為優質,但數量偏低 (投 26 進 15),拉抬作用有限,以 0.46% 的些微差距輸掉投籃。在罰球被徹底打垮的情況下,本隊最終以 4:5 飲恨收場,復仇計畫也宣告失敗。

本季兩次碰上 MJ 2K13 都以 4:5 飲恨,寫下我軍自 2008-09 球季以來首次單季對戰被橫掃的悽慘紀錄,除了怪自己技不如人外,也不得不對 MJ 2K13 寫個服字啊。

上週一為了搶奪提早出關的 Bogut,我在 I. Thomas 和 Ed Davis 中忍痛選了前者成為揮棄對象,哪知過了兩天就發生灰熊暴龍活塞的三角交易,讓後者瞬間淪為龍套,也狠狠地賞了我一巴掌。無奈木已成舟,我只能趕緊出清身價大跌的 Ed Davis,先後洗了 Bayless 和 Bass,最後在週日找來同樣傷癒復出的 Byron Mullens。希望這兩位新進的長人能有所發揮,好好改善我方禁區先天不良的症頭。

才剛因上星期的落敗而跌落到第二名的本隊,馬上就要整合軍心,在新的一週面對 Jianest Powerhouse 的來襲。

Jianest Powerhouse 的隊型和上次見面時相差甚多,但仍是支前場陣容堅強且抄截戰力突出的隊伍。我軍必須固守三分、得分、助攻,再設法搶攻兩項命中率,才有機會逃過連敗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