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60  .795   55  828  266  212  55   21  102     6
RALF  .442  .772   34  617  316   86  40   27   65     3



第十二週與 RALF 再次交鋒,出賽數較多的我從開戰後便一路領先,以 6:3 擊退敵軍,報了前次對戰時落敗的一箭之仇。

拿下的六個項目中,抄截原本區居下風,到了週三超車後才逐漸甩脫,反倒是領先了五天的投籃一度被拉近,幸好最後仍舊驚險守住。至於罰球、三分、得分、助攻則一直保持安全距離,始終沒讓對方越雷池一步。

相較之下,我方的籃板和失誤只撐了三天就棄守,火鍋也在緊咬五天後被拉開,大球戰力明顯不如對手。

靠著略勝一籌的小球數據與意外偷到的投籃和得分,本隊順利拿下二連勝,戰績也一舉衝上首位,戰果極為豐碩。

九個星期前,我從 RALF 手中領到本季第一敗,排名也從第一摔到第四,如今靠著擊退同一支隊伍重新登上聯盟王座,還真不知是巧合還是宿命。

和前兩個禮拜一樣,我在上週只派遣正規軍應戰,完全沒尋求外援。

現在這個陣容除了火鍋和失誤沒得救之外,投籃和籃板還能掙扎一下,其他幾項也有不錯的競爭力,整體來說還算耐用。雖然很想補強前場戰力,但 FA 市場沒有好貨可撈,又拿不出誘人籌碼向別隊交易,只能暫時維持原貌,走一步算一步了。

第一階段的復仇任務才剛剛完成,第二場雪恥之戰又緊接著要展開。

上回和 Otsukareina 碰頭時,少了主將 Irving 的我方被徹底壓制,最後只能黯然吞敗。此刻我軍全員到齊,戰力理應有所提升,就看能不能從這一戰中討回顏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