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53 .795  55 775 261 166 54  32 119    2
D1-Raptors .476 .831  55 680 270 201 66  25  90    6



第十週的對手 D1-Raptors 在兩名傷兵 Love 和 Nash 回歸後戰力大增,我軍難攖其鋒,以 2:6 慘遭擊潰,無力挑戰五連勝的紀錄。

在賽事初期,我在投籃、三分、得分上保有領先,籃板、抄截、火鍋也緊咬不放,儘管比數處於落後,並非沒有迎頭趕上的機會。

可惜事與願違,我的籃板和抄截苦追未果,被對方逐漸甩脫,投籃也從最早的 52.44% 一路下滑,在週六遭到逆轉,加上三分在最後一天被扳平,只能拿下得分和火鍋,吞下本季最狼狽的一敗。

之前找來的 I. Thomas 和 Ed Davis 表現雖不出色,但還算堪用,我在上週並沒物色自由球員。眼下我方戰力不足,希望兩人可以拿出更好的績效,本隊才有足夠本錢面對之後的戰役。

在正式進入下半季的這一週,我將和 Wild-dog 展開第二次的交鋒。

上回對決時敵隊傷兵過多,讓我有了可趁之機,此刻今非昔比,就看我軍是否能純靠實力奪下勝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