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36 .754  55 621 194 149 49  18  83    5
nononno .480 .800  20 462 205 127 29  15  45    4



第九週遇上幽靈球隊 nononno,我軍卻未能佔到便宜,在前幾天都處於落後,直到後期拿下火鍋才以 5:4 驚險過關,順利延續連勝紀錄。

由於敵隊自季初便停止調度,損失了 Vucevic、Lowry、Parsons、Price、J. Thompson 等人的數據,讓我得以在三分、得分、助攻、抄截上保持領先,但籃板和失誤卻只有追趕的份,兩項命中率更是早早被打爆,攻勢完全受到壓制。

在雙方各自掌握四個項目的情況下,火鍋這一項便成為左右戰局的關鍵。我方雖不以阻攻見長,但靠著人多勢眾,最後硬是以 3 個火鍋之差力壓對手,用勝利為第一回合對戰畫下句點。

上星期三為了衝數據,不惜出清 Zeller,先後洗了 V. Carter 和 Ed Davis 兩位球員。以暴龍現在殘破的內線陣容看來,Davis 的使用期限應可持續到明星賽,就讓他來代替 Valanciunas 守護本隊的禁區吧。

2013 年的第一戰,我將再度和 D1-Raptors 兵戎相見。

我在雙方第一次碰頭時僥倖得勝,但敵隊當時少了 Love 和 Nash,如今兩人都已痊癒,整體戰力不可同日而語,我軍必須要徹底燃燒小宇宙,才能在新的一年有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