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64 .838  71 861 262 215 60  30 130    6
BYU .427 .827  41 636 278 132 41  33  85    3



儘管第八週的對手 BYU 受傷兵所累,我方仍然陷入苦戰,直到賽事後段才殺出重圍,以 6:3 拿下勝利。

BYU 雖然養著傷兵 Wall 和 Stoudemire,但在 Durant、Walker、A. Davis、Randolph、Knight、Nelson 等人的帶領下,依舊發揮出不俗的競爭力,讓全員到齊的我軍在第四天打完時只能勉強維持平手的局面。

在最後的三天內,本隊一口氣補進 30 個抄截,足足比對方手多了 21 個,罰進球數也是敵軍的兩倍有餘,硬是將這兩項逆轉。加上原本就領先的投籃、三分、得分、助攻順利守成,在最後關頭擺脫糾纏,笑納本季的第一個三連勝。

雖然鳳還巢的 I. Thomas 依舊無法打出季前預測的水準,但上場時間比起季初已有增加的跡象,希望可以早日獲得教練肯定,將滿滿的潛力化為即戰力。

相較於 I. T. 的止跌回升,嚴重的手傷讓 Jonas Valanciunas 本已逐價下滑的股價一路崩盤,讓我不得不認賠殺出,換回 Tyler Zeller 來頂替禁區的空缺。在 Varejao 負傷缺陣的情況下,Zeller 的成長空間明顯增加,就看他自己能不能保握住這個機會了。

第一輪循環的關門戰,我將遇上自第三週開始便停止調度的 nononno。

nononno 雖然排名暫居墊底,但大小兼顧,比起專攻小球的我更為全面,絕非帳面成績看來好應付。如果對手繼續維持停擺狀態,我方的勝算自然大為提升,反之,我軍將要面對一場極具難度的戰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