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79 .800  69 801 268 198 57  29 114    6
Dream Team .465 .767  45 775 275 163 41  39 109    3



第七週面對 Dream Team,我靠著 Irving 歸隊的加持,以 6:3 擊退敵軍,拿下二連勝。

原本預計要休養到十二月中下旬的 Irving 提早在上週二復出,並繳出單週 11 三分球 104 分 23 助攻的優異成績,大大提升了本隊的戰力。

隨著後場成員的到齊,我軍徹底掌握小球優勢,不僅在三分、助攻、抄截上一路領先,也在星期六將罰球超前,可說完全擋住對手的攻勢。

我雖然帶著 7:2 的優勢進入最後一天,但只有三分、助攻、抄截這三項取得安全距離,得分和兩項命中率都高出不多,籃板更只有 6 個的領先,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在出賽人數少一人的劣勢下,我方無力保住籃板,但得分和兩項命中率則順利守成,僥倖地以 6: 3 帶走勝利。

之前收進的 Bledsoe 表現不如預期,已被我在上週日拿去換回選秀時寄予厚望的 I. Thomas。希望 I.T. 能早日找回教練的愛,打出去年令人目光為之一亮的身手。

連闖兩關後,擋在我軍前方的是帶著傷兵的 BYU。

BYU 的前後場相當平衡,但養著兩名傷兵 Stodemire 和 Wall,無法以完整隊型出戰,只要我方能保持健康,應該有機會可以延續連勝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