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50 .826  64 760 258 176 49  32 106    6
Jianest Powerhouse .448 .697  42 755 321 143 64  66 107    3



第六週和 Jianest Powerhouse 交戰,我軍在少了主將 Irving 的情況下本無勝算,幸好最後一天的半龜息大法奏效,才僥倖以 6:3 扭轉劣勢,拿下三連敗後的第一勝。

本隊向來不以內線見長,碰上禁區戰力強大的 Jianest Powerhouse 猶如以卵擊石,唯有投籃能稍微咬住,籃板、火鍋、失誤都無力抗衡,只能看著對方逐漸將差距拉開。

在前場軍團節節敗退的同時,我的後場部隊順利突破敵軍的小球防線,早早攻陷了罰球、三分、助攻等項目,可惜抄截在週六被超車,無法給予對手致命的一擊。

在星期天的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我除了上述的三個小球項目可以穩穩吃下外,得分領先 59 分,投籃落後 0.6%,失誤多出 7 個,其他則確定失守。此時雙方所剩的出賽人數都是四人,我如果全放上場肯定會敗掉失誤,又沒有肯定能將投籃翻盤的把握,頂多就是保住得分維持 4:5 的比數,處境相當不利。

馮夢龍在《喻世明言》中有云:「‧‧‧只可智取,不可力敵,宜出奇兵應之。」在這危急存亡之秋,我也只能兵行險著,將所剩的成員擺到板凳,把壓力丟給對方。

結果這個險中求勝的戰略完全見效,我軍最後不但以 5 分之差守住得分,更分別以 1 個和 0.2% 的極小差距逆轉了失誤與投籃,幸運地以 6: 3 完成終止連敗的任務。

由於 A. Brooks 的表現起伏不定,我在上週六毅然將他解聘,收進快艇的替補控球 Bledsoe。在 Billups 缺陣期間,這位三年級生的上場時間可望增加,就看他能發揮出多少潛力了。

靠著上禮拜的勝利,本隊的排名攀上第三,緊接著將在本週和排名第二的 Dream Team 展開對決。

雖然 Deam Team 的 Rubio 尚未歸隊,但我的 Irving 也還在維修中,可說誰也佔不到便宜。在兩隊陣容都不完全的局面下,誰能將小宇宙燃燒得更徹底,誰就有更大的機會從對方的身上輾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