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41 .766  48 615 226 150 32  25  88    4
MJ 2K13 .448 .795  38 551 184 151 41  18  84    5



第五週卯上 MJ 2K13,折損主將的我軍在纏鬥多日後以 4:5 落敗,連續三個星期未嘗勝利滋味。

我方的競爭力在少了 Irving 後大不如前,幸好其他成員挺身而出,撐起了得分、籃板、火鍋這三項,也在賽事後段將三分超前,勉強保住半壁江山。

在最後一天開打前,我要攻下前述四個項目雖是十拿九穩,但罰球、助攻、抄截已確定失守,投籃和失誤也處於小幅落後,情況並不樂觀。

決戰日當天,對手將有出賽的 P. Gasol 和 G. Davis 都擺板凳,雖然搶先將失誤這項收進口袋,但也給了我追趕投籃的機會。無奈我方的 Dragic 與 Redick 繳出投 24 進 10 的成績,無力逆轉投籃,原先放棄的助攻也追到只差 1 個就氣力放盡,讓人扼腕不已。

4:5,未能奪勝固然可惜,但能在 Irving 缺陣的情況下拚到這個局面也算可以接受了,就當作少輸為贏吧。

之前收進的 A. Brooks 表現平平,想交易沒價值,扔掉又可惜,可謂不折不扣的雞肋。之後要是再打不出一個先發控衛該有的績效,就只能請他捲舖蓋走人了。

在接下來的這個禮拜,吃下三連敗的我將要挑戰排名第三的 Jianest Powerhouse。

Jianest Powerhouse 的前場球員 Monroe、Gortat、Griffin、D. Jordan、Sanders、Nene、Biyombo 一字排開,軍容十分壯觀,加上 Westbrooks、T. Parker、Gay、W. Matthews、DeRozan 等人從旁支援,戰力不容小覷,我軍想要取勝將有不小的難度,只能想辦法多拿一分算一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