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49  .845   58  732  221  149  40   21   94     3
Otsukareina  .454  .760   82  760  314  146  62   41  106     6



第四週和 Otsukareina 對陣,少了 Irving 的我軍擋不住對手如潮水般的攻勢,以 3:6 不支倒地,苦吞二連敗。

敵隊的內線軍團極為強大,早早就把籃板和火鍋拉開,投籃也一直維持領先,絲毫不給我方任何可趁之機。

除了禁區慘遭肆虐外,我的後場防線也被對方突破,不但抄截從頭輸到尾,三分球這項也被敵將 Curry、Anthony、R. Anderson 這三人的單週 46 顆徹底打趴,只能靠罰球勉強撐住場面。

星期六的賽事結束後,我除了罰球確定拿下外,助攻和失誤都只有個位數的領先,得分也僅能打平,剩下的項目則落後到連敵軍的車尾燈都看不見,可說敗局已定,只是輸多輸少的差別而已。

我方在最後一天出賽人數較少的情況下,順利把失誤這項放進口袋,也艱辛地以 3 個的差距守住助攻,可惜得分終究難逃淪陷的命運,最後只能以 3:6 稱臣,也吞下自 2008-09 球季以來的第一次連敗。

選秀時寄予厚望的 Isaiah Thomas 從十一月中旬以來便逐漸淪為龍套角色,我在經過一個禮拜的觀察後不得不忍痛釋出,收進奪去他先發位置的 Aaron Brooks。和 Thomas 相比,Brooks 的未來性大大不如,但既然國王的教頭對他比較有愛,還是先用了再說吧。

本隊在連番受挫之後,將要面對由 LBJ 領軍的 MJ 2K13。

由於熱火在本週只有兩場比賽,我軍原本有機會和對手一拚,無奈主帥 Irving 傷重未歸,整體戰力大打折扣,打完前六天仍處於落後,想要終止連敗恐怕還要等一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