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42 .794  47 773 234 171 51  19 110    4
RALF .454 .748  34 698 326 147 53  34  74    5



縱使第三週的對手 RALF 讓了一隻 Nowitzki,我軍仍然只有挨打的份,最終只能以 4:5 稱臣,吞下本季第一敗,排名也滑落到第四。

如同戰前所分析,本隊的禁區戰力不如敵軍,四個大球項目中只有投籃能勉強咬住,其他如籃板、火鍋、失誤都是從頭輸到底,可說完全落居下風。

相較於前場陣容的殘破,我方的後場明顯具備競爭力,不但罰球、三分、助攻三個項目一路領先,得分也提早拉開,穩穩地吃下這四分。

在決戰日開打前,我在投籃和抄截上分別還保有 0.23% 與 7 個的領先,只要守住任何一項就能成為這場戰役的贏家。

無奈,世事往往是知易行難。

敵隊在最後一天的投籃命中率高達 46.1% ,抄截更有 12 個的入帳,反觀我軍的投籃只有難堪的 32.4%,抄截也才補進 3 個,兩個項目雙雙被翻盤,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對手帶走勝利。

儘管上星期以落敗收場,但我方整體表現還算正常,暫時沒有招募自由球員。不過隊上的控衛稍嫌過多,希望之後能透過交易換來欠缺的前場人員。

新的一週將和 Otsukareina 交手,應該又是一場小球 VS. 大球的對決。

Otsukareina 的禁區五虎是令人望之生畏的 D. Howard、Josh Smith、TD、Anderson Varejao、D. West,外加一個埋伏在三分線的 R. Anderson,長人戰力著實了得。至於後場雖然只有 Curry 與 Kidd 較具威脅,但 Anthony、G. Wallace、Waiters 等人皆可提供支援,本隊在傷了 Irving 的情況下未必佔得到便宜。

折損頭號大將的我軍在氣勢上已輸上一截,想要全身而退恐怕只能仰仗奇蹟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