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39  .821   66  838  238  199  48   25  124     7
Wild-dog  .430  .776   24  463  184  153  51   22   88     2



第二週遇上飽受傷兵之苦的 Wild-dog,神元氣足的我軍以 7:2 高奏凱歌,笑納開季二連勝。

對手本已養著 Granger、E. Gordon、Jason Richardson、Harrington 等四位紅十字會成員,之後又增添了 Bogut 這位傷兵,除了失誤這項保障分外,只有投籃、抄截、火鍋可以稍加抗衡,難以抵擋我方的攻勢。

靠著敵軍在最後一天濫投的贊助下,我幸運地逆轉了投籃,加上驚險守住的火鍋和早早拉開的罰球、三分、得分、籃板、助攻,以 7:2 大獲全勝,順利延續連勝紀錄。

由於季前看好的 Biyombo 來來去去只有火鍋這一招,我不得不在上週一請他另謀高就,動用 Waiver 1 迎來在選秀時錯過的 Redick。同一天被我掃地出門的還有表現低靡的 Courtney Lee,取而代之的是從自由球員市場挖來的 Sessions。有了這兩位生力軍的加入,本隊的後場陣容越發壯大,小球戰力也可望更上一層樓。

接下來要挑戰的隊伍,是排名暫居第二、僅以 1 場勝差落後我軍的 RALF。

雖然 RALF 少了養傷中的 Nowitzki,但光是那群由 Al Jefferson、Marc Gasol、Tyson Chandler、Noah、Humphries、Scola 組成的前場就夠讓我頭痛了。除了華麗的長人大軍外,對方還擁有 Kobe、M. Thornton、Felton、Ariza、Ridnour 等後場球員,攻守兩端可說極為平均。

前五天打完我方勉強取得些微的領先,就看能不能撐過剩下的兩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