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35 .809  38 592 245 145 32  26  96    6
D1-Raptors .435 .787  41 468 175  87 46  20  69    3



第一個禮拜面對傷兵累累的 D1-Raptors,我在人手充足的優勢下以 6:3 旗開得勝,為新球季寫下一個好的開始。

敵軍的頭號大將 Love 在十月中就傷了手掌,另一台柱 Bynum 也在開季前傳出膝蓋不適,加上後來又折損了 Nash,戰力嚴重受創,一路被我軍所壓制。

最後一天開打前,我方已在罰球、得分、籃板、助攻上取得安全距離,但投籃只高出 0.98%,三分和火鍋也只有個位數的領先,隨時都有翻船的可能。

經過一番惡鬥,我的火鍋順利守成,但三分以 3 顆之差遭到逆轉,投籃也被扳平,幸好今年 Y! 修改制度,將命中率項目精算到小數點後八位,讓我多撿回半分,以 6:3 拿下本季第一勝。

通過第一場的考驗後,我將和同樣養著傷兵的 Wild-dog 展開交戰。

Wild-dog 以轉隊後火熱到不行的 Harden 領軍,加上 Wade、Lawson、Pierce、Ginobili、Teague 等主力,小球風格相當鮮明。相較之下,鋒線陣容只能靠 Bogut、T. Yoing、Aminu 撐場面,戰力明顯有所落差。

下筆的同時我軍暫時處於領先,但賽事還有三天才結束,不到最後關頭未知鹿死誰手,唯有全力以赴才有機會在最後帶走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