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25 .880  37 706 275 160 41  28  88    6
RALF .427 .814  38 540 214 134 34  26  82    3



第十七週和 RALF 二度碰面,我靠著出賽數稍多的優勢,以 6:3 拿下勝利,不僅順利止敗,也報了前次對戰失利的一箭之仇。

雖然我方的 Gooden 與 Lawson 銷假歸隊,但 Bargnani 依舊高掛免戰牌,Bosh 又因奔喪而全週缺席,無法以完整陣容出戰。不過對手也傷了一隻 Okafor,加上出賽人數較少,讓我在這場戰役逐步取得上風。

本隊拿下的六個項目中,得分在第一天之後就不曾落後過,籃板、助攻、抄截、火鍋則是從頭贏到尾,唯有罰球是在和對方拉鋸多日後才徹底甩開。至於失守的三項其實都很接近,不但三分球只少 1 顆,投籃更只差 0.2%,輸得頗為可惜。

上星期原本想出清 Hayward 去撿 Blatche,但一來隊上的小前鋒人手不足,二來也不太能接受 Blatche 那比後衛還低的投籃命中率,最後還是打消了念頭。希望 Hayward 能改善績效不穩定的症頭,否則我軍原本就薄弱的小前鋒戰力將會更加吃緊。

完成復仇任務後,我接下來要面對的是近來吞下四連敗的 nononno。

上回和 nononno 交手時,我的大球項目盡數淪陷,全靠著吃下小球數據和得分才驚險勝出。如今我方雖多了 Gooden,但當時的主力中鋒 Horford 早已陣亡,Bargnani 又為傷痛所苦,禁區嚇阻力不進反退,恐怕還是只能固守小球優勢和得分來取勝了。

我軍現在距離排名第一的 Otsukareina 還有 1 場勝差,在剩下的最後三週例行賽必須小心應戰,才有機會爭奪第一種子的頭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